Saturday, July 9, 2011

人啊....你啊.....

人啊....怎么大部分都是自私的?
你啊....可以不要让我有后悔认识你的感觉吗?越来越不认识你了....

人啊....怎么大部分都是占有欲强烈的?
你啊....可以不要以为她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吗?没有一个人是属于你一个人的....

人啊....怎么大部分都是自大的?
你啊....可以不要那么自以为是吗?你不是她,你不是女生,别用你那拍拖的经验,去衡量每个女生的想法....不是每个女生都有一样的想法,如果是这样,你又何必去认识另一个女生?

人啊....怎么大部分都是不认错的?
你啊....可以不要那么幼稚吗?为什么就算点出你的错误,你还是那么理直气壮的反驳?那么爱翻旧账,你为什么不出报读会计师?

人啊....怎么大部分都是爱把事情复杂化的?
你啊....可以不要那么喜欢扭曲人家说的话吗?不是每个人都会说双关语言的....只想简简单单,直直接接告诉你,就不能用最单纯的心态回应人家吗?

人啊....怎么大部分都是爱炫耀的?
你啊....可以不要那么爱显现你对她的那份爱吗?你以为每个人都会羡慕吗?你以为她会开心吗?如果你真那么爱她,不明显也会变得明显,多一点体贴好过你每天一句甜到恶心的话...

人啊....怎么大部分都是不兑现自己说过的话的?
你啊....还记得你....
第一次说的多么坚决,我知道这很残忍,但我替你感到安慰....
第二次说的那么确定,我知道你可能还很难放下,再一次替你加油....
第三次说的那么真实,虽然有点失望,但想了想,觉得要放下5年的感情,毕竟不容易,又再一次鼓励你....
但,到了第四次....第五次....第六七次....
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,只能用一个"嗯...."回应你.....因为已经不再相信了....

你连你对自己承诺过那么多次的一个要求都做不了,你有资格说她吗?!
反省吧你!!
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,你知道是你自己,请你不要说我,因为我自问我做到对我和对你说过的约定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