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我真的很笨!!

我到底在为你们俩瞎操什么心啊?明知我只是个局外人...
我到底为什么要跟你吵啊?明知你不会听,只会反驳...
我到底要气什么啊?像你说的,"那种害怕,你尝试过吗?"对!我是没尝试过!那又怎么样?!难道我就不能以自己的立场去感受你们两个人的立场吗?!
我到底在干什么啊?为了一个认识接近8年的朋友去反一个不会听劝的人,结果还不是那样!
我到底骂的东西有用吗?你这头惹她生气,另一天就去道歉,但道歉不代表你了解,就算我把你骂得乱七八糟,有什么用?!

哼!真是可笑....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笑,也可悲啊......
这世界上是不是一定要有了一个他/她,才可以去了解一对情侣争吵的原因?
这世界上是不是情侣争吵的原因,永远都是局外人不能参与的?
这世界上是不是一旦以局外人的身份参与了他们争吵的话题,永远都是错的?
这世界上是不是就算知道不是自己的错,为了不要和他/她吵,宁愿不说话?
这世界上是不是永远保持沉默,才是最有效的?

如果这些问题的答案是,"对!就是这样!"....
很好!!我上了"宝贵"的一课,"宝贵"得令我不屑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